崔九.

叶修选手,天生优秀.

—— 我想吃糖

1.ooc

2.无脑的小段子 

这个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写的。。。陡然翻到的。。。 


1.忘羡

魏无羡拉着蓝忘机在街上溜达。

忽然,魏无羡看见一个吹糖人的小摊,有些嘴馋,便拽
着蓝忘机的袖子,道:“蓝湛蓝湛!你看那个!给我买一个呗?”

蓝忘机瞥了一眼,道:“不卫生,再者,糖吃多了,牙疼。”

魏无羡可怜兮兮的看着蓝忘机:“蓝湛~蓝二哥哥~二哥哥~你就给我买一个吧?就一个!”

魏无羡瞅着不为所动的蓝忘机,心一横,道:“二哥哥,晚上姿势随你挑。给我买一个吧?”

蓝忘机看了魏无羡一眼,道:“仅此一次。”

魏无羡拿到糖人便开心地吃了起来。闻言含糊的应了一声,完全没想过晚上会怎样。

晚上。

嘘,拉灯。

2.薛晓

“道长道长,你看含光君都给夷陵老祖买糖了,你也给我买好不好?”

“哎呀,道长,你怎么不理人啊?”

“道长你变了,你以前很宠我的,怎么现在连话都不和我说了呢?”

“道长,道长……”

薛洋懒洋洋地趴在桌子上絮絮叨叨,但半天都没有人应他。

————死人又怎么会说话呢?

3.曦瑶

“二哥,”金光瑶叫住了蓝曦臣。

蓝曦臣微笑道:“嗯?”

“我想吃糖。”金光瑶指向了一旁的小摊。

蓝曦臣笑得愈发好看,看向金光瑶的目光也是一如既往的宠溺:

“阿瑶,糖,不补钙。”

金光瑶:“……哦”

今天的瑶妹还是一如既往的想长高呢。




TBC.




点我看下篇

评论(4)
热度(78)
返回顶部
©崔九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