崔九.

叶修选手,天生优秀.

—— [伞修]十年回首,少年依旧(2)

1.幼稚园文笔,并且ooc。
2.有私设。
3.坑品不保证,更新不定时。
4.HE,当然要在上一条的基础上建立。
5.喜欢的话欢迎订阅tag十年回首少年依旧(名字瞎取的)。
@苏木☆ 小可爱你催的文到了。下了课就开始疯狂码字。。。手残+手癌表示要不起。


#-01-



  

  冥界。

  苏沐秋沉默了一会,想着,就算他不说,她也会查到。  这样还不如坦白呢。于是,苏沐秋低声道:“她是我妹妹。”

  叶乐瞳孔一缩,“……本座竟没听说过她还有个哥哥……”

  “嗯?!”苏沐秋惊疑,这人的语气,好像和自家妹妹很熟?

  “不知殿下是…”是怎么知道他妹妹的?

  “唔,本座偶尔会去人间转转。”

  “偶尔?”苏沐秋一脸怀疑,如果只是偶尔的话,怎么会知道沐橙呢?

  “咳,不要在意这些细节。”叶乐略微尴尬的说,“那你既然是苏沐橙的哥哥,想必也知道叶秋、韩文清、张佳乐他们了?”

  苏沐秋皱了皱眉,迟疑道:“您说的这几人,我并不认识...叶秋...我只认识叶修。”

  叶乐的嘴角抽了一下,问道:“你什么时候死的几岁?”

  苏沐秋:“十八岁,2015年。”

  叶乐想了想,随即也就明白了,低声道:“2015年...荣耀联盟还没成立...难怪不知道他们...”

  苏沐秋隐约听到了“荣耀”,便插了一嘴:“荣耀吗?我当年和阿修也玩过呢。”

  叶乐闻言两眼放光:“可以和我说说吗?!”她顿了顿,又道:“不方便的话也没关系。”

  苏沐秋苦笑了一下,说道:“没什么方不方便的,都是一些陈年旧事罢了。既然殿下想听,告诉您也无妨。”

  叶乐点点头,示意苏沐秋跟她来。边走边说:“不用叫我‘殿下’,也不用称我为‘您’啦,我在人间和苏沐橙他们关系还算不错,算得上朋友。你既然是苏沐橙的哥哥,那也就不用这么见外了,直接叫我叶乐就好。”

  说罢,二人已经走到了一间静室,叶乐问道:“喝什么?”苏沐秋:“随便。”叶乐:“绿茶可以吗?”绿茶啊……苏沐秋眼前浮现出了一个女孩的身影,但因为几十年没见了,记忆有些模糊,已经看不清女孩的脸了。苏沐秋嘲讽一笑。“苏沐秋?”叶乐看着他。“我没事,绿茶可以的。”苏沐秋回过神来。

  叶乐便沏了一壶绿茶,拿出两个茶杯,起身倒茶。整个过程行云流水,赏心悦目。叶乐坐下,示意苏沐秋可以说了。

  
 一个时辰后。

  一壶茶已经喝完,叶乐原本淡漠的表情有些裂,半天才回过神来。

  叶乐颤声问道:“所以,叶修就是叶秋?沐雨橙风原本是你的账号?却邪和吞日都是你的手笔?你当时和叶神才多大?”

  苏沐秋想了想,感觉没什么不对,就在叶乐看鬼的目光下淡定地点了点头(不对啊苏沐秋本来就是鬼)。不过他有一点疑惑——阿修为什么要改名为叶秋?但估计问了也不会又结果,便没有再开口询问。

  叶乐消化了一下,便让苏沐秋去在这个宫殿里随便找一座偏殿住下,明天再去大殿找她。

  打发走了苏沐秋,叶乐低头不知在摆弄着什么,只见她的手指在飞快地跳跃着。

  过了半个小时,叶乐神色诡异,手里捏了个诀,那个东西便消失了。

  叶乐走出静室,回到众人视线之时,脸上又恢复了堪比隔壁含X君的高冷。

  跟在后面的一众冥界高层互相看看,虽然高冷依旧,但就是感觉他们的冥主大人的精神有些恍惚。众人不解,但也不敢多管闲事,缄口不言乖乖地跟着自家冥主大人去干活了。




TBC.

emmmm含光君只是乱入啦。。。
不要再意这些小细节。





#-03-

评论(8)
热度(35)
返回顶部
©崔九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