崔九.

叶修选手,天生优秀.

—— 当他们一起上学会闹出什么幺蛾子[全职×渣反×魔道×天官](16~17)

#文by祁鹤




(1~5)       (11~15)




  • 分初高中两部,现在是初中部。

  • 小段子形式。

  • 人物作者的, ooc我的。

  • 我怕不是起名废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16.






  数学课。


  讲完新课的喻文州让两个同学到黑板上做了几道练习题。


  做完之后,喻文州让黄少天去讲。


  黄少天:???我干了什么为什么要让我上去???三角函数懵逼。


  然鹅这不是重点。


  重点是黄少天讲完之后,喻文州又让方士谦去讲。


  方士谦欲哭无泪:“老师我只会做不会讲啊啊啊啊啊!!!”


  但在喻文州的微笑下,方士谦还是硬着头皮上了。


  上去左看右看,愣是没看出什么问题,只能一脸茫然地看向老师。


  喻文州:“没错的就打勾然后点评一下就好了。”


  方士谦:“嗯...那个...嗯...做法很好!没什么问题!”


  魏无羡:“字好看!”


  叶修闻言特自豪,虽然不是他写的。










  • 17.






  音乐课。


  教导主任兼音乐教师的蓝启仁耐着性子教着面前一堆乐理白痴。


  当然这里不包括汪叽和羡羡。


  蓝启仁随手在黑板上写了一段乐谱。


  魏无羡惨叫:“啊!不!我看见了五三!”


  众人:不,请你闭嘴谢谢。我五三还没补完呢!别在我面前提它好吗?!


  羡羡:说的好像我补完了似的。


  众人,


  众人怂了,乖乖地听蓝启仁讲课。


  花城:啧,真怂。


  众人:mmp说的好像想再多不敢跟谢老师表白的你很勇敢似的。


  花城,花城能说什么呢,事实胜于雄辩嘛。




  然鹅,跟了蓝启仁学唱了之后,


  众人表示:这是什么玩意儿啊抄校规就抄吧老子不干了!!!

 

  蓝启仁:...哦,当我很想教你们是吧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To Be Continued.




短小……

#-18~20-

评论(3)
热度(111)
返回顶部
©崔九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