崔九.

叶修选手,天生优秀.

—— [伞修]十年回首,少年依旧(4)

#文by祁鹤

#-01-     -03-



 

1.幼稚园文笔,并且 ooc。

2.有私设。 
3.坑品不保证,更新不定时。 
4.HE,当然要在上一条的基础上建立。 
5.喜欢的话欢迎订阅 tag十年回首少年依旧(名字瞎取的)。

人界。 

第五赛季期间。H市。

上午。叶修醒来,伸了个懒腰,不经意瞥见了桌子上的台历,伸懒腰的手微微一顿,缓缓地放了下来,眸子里的神色甚是复杂。 

又要到那一天了吗? 

正要叫叶修起床的苏沐橙推开房门,看见叶修的样子怔了一下,顺着叶修的目光看去,随机就明白了——明天是清明。 

苏沐橙默默地走出叶修的房间,轻轻地关上门,留给屋里的人一个缓冲的时间。她的手搭在门把上,长发遮住了她落寞的神色,肩膀止不住的颤抖。

“沐橙姐,早好啊!你怎么啦?”

突兀的声音将苏沐橙从自己的世界里拉出来,苏沐橙回过头,对上了一张清秀的脸。

这是苏墨溪,十七八岁,和苏沐橙一起进的嘉世。玩的职业是刺客。

苏沐橙连忙给对方一个笑容:“早好!有什么事吗?” 

苏墨溪点了点头,道:“我想去找叶修前辈。” 

“哦,事情很重要吗?”苏沐橙问道。 

“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啦......就是想问问叶修队长关于刺客技能方面的事啦......有什么不方便的吗?”

“最近...不是...快到清明了嘛......”苏沐橙含糊地回答。 

“嗯...哦对...知道了!谢谢沐橙姐!”苏墨溪好像才想起什么的样子,一脸若有所思的跑走了。

“沐橙姐马上就要训练了你们快点哈!”苏墨溪的声音远远传来。

苏沐橙无奈地摇了摇头。 

训练结束后。 叶修离开后,训练室的人就开始议论纷纷。

“你们有没有感觉队长今天不大对劲啊?” 

“嗯,我也这么感觉,虽然操作和往常一样,但感觉精神不大对......”

“哎哎,我也这么觉得,队长是不是遇到什么事了......”

一向活泼的苏墨溪破天荒地没有加入他们的讨论,而是安静地坐在苏沐橙的旁边。看向那群人的眼神甚是复杂:有悲,又痛,有怨,有怒,有厌,有恨。

苏沐橙敏锐地察觉到身边女孩的不对劲,关切道:“小溪?你怎么了?之前就感觉你精神不大好,你没事吧?”

苏墨溪迅速回过神来,收回目光,看向苏沐橙:“没事啦,就是想到一些事走神了啦。”

“真没事?”

“真没事啦!有事我还能憋着不说吗?”

苏沐橙一想也是,又问了一遍确认真的没事之后 才走出训练室。

回头瞥见苏墨溪,感觉她看向自己的目光是说不出的复杂,但下一秒就见苏墨溪向她扬起了笑容,便下意识地回了一个笑容,暗道自己应该是眼花了,向苏墨溪挥了挥手便走了。

次日。

一向喜欢赖床的叶修反常地起了个大早,在7点多的时候便和苏沐橙出去了。

嘉世队员:woc那还是我们的小队长吗?!他竟然起这么早!他怎么可能起辣么早!!!一定是我没睡醒导致我精神恍惚眼瞎了……还是继续睡吧……嗯?你说训练?放假训什么练啊!走了走了,睡觉/打荣耀去。

这边。

苏沐橙照旧去花店买花,叶修在路口等她。等她回来,二人无言地走向了苏沐秋的墓碑。

TBC.

不要问我后面会不会发刀子。。。

我还没写。。。

(抱头跑

#-05-

评论(2)
热度(25)
返回顶部
©崔九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