崔九.

叶修选手,天生优秀.

—— [伞修]十年回首,少年依旧 5

#文by祁鹤

#-01-     -04-







 

苏沐橙将墓上的灰尘树叶的垃圾扫走,擦了擦碑,将花缓缓的放上去。

 

其实他们不擦也没什么,因为他们经常来看他,墓碑倒不显得脏。

 

叶修弯下腰,伸出手描绘着碑上的三个字,手指亦是止不住的颤抖。

 

“阿秋……”叶修的目光,死死地盯着碑上的照片中的少年似梦中呓语一般,缓缓吐出两字。

 

一旁的苏沐橙,再也忍不住了,红了眼眶,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掉。她捂住嘴抑制自己,不要哭出声来,去打扰面前的这人。

 

“阿秋……你在那边过的还好吗?

 

“阿秋,你什么时候回来啊,我和沐橙都想你了,嘉世也一直都留着你的位置呢……

 

“阿秋,我好想你啊……

 

“阿秋,你能回来见我和沐橙一面吗?一面就好……

 

“阿秋,你个大骗子,说好的,一会儿就回来的呢……说好的一起打一辈子的荣耀呢……

 

“你这一辈子……还真短啊……

 

“阿秋,你真的忍心吗……”

 

叶修的声音越来越低,最后一句几乎微不可闻。但一旁的苏沐橙却听得清清楚楚,她一把扑过去,抱住叶修,颤声道:“叶修哥……”

 

你别这样……我害怕……

 

害怕你会和哥哥一样抛弃我以后的日子,只能痛苦的回忆。

 

这样的日子,我宁愿和你一起去了。

 

管你俩的心愿呢,想时间就自己去,我是不可能替你们完成的,我才没有那个实力呢。

 

所以,叶修哥,请你别这样,我害怕。

 

叶修感觉脸上有水迹,伸手一抹,温热的。

 

啊,原来是眼泪啊。

 

叶修想。

 

叶修看着眼前淅沥的雨帘,反应半秒,突然发觉自己和苏沐橙身上并无水迹。

 

“沐橙,沐橙你看,是不是阿秋……是不是他回来了?”

 

苏沐橙一怔,拉着叶修站直身体,急忙四处转身看,却并没有发现那个期望中的身影。

 

叶修也发觉了,脸上的失望之色几乎遮掩不住。

 

“阿修,沐橙,等我……相信我,我一定会回来的……”

 

耳边突然传来一道熟悉的声音,叶修的眼睛瞬间睁大,抓着苏沐橙的肩膀问道:“沐橙,沐橙!你听见了吗?是阿秋!他叫我们等他!他说他会回来!”

 

苏沐橙愣愣的点了点头,脸上仍带着不可置信。

 

叶修看着苏沐橙,点头心里顿时放松,随即恶狠狠道:“苏沐秋!你要是再骗我们,我就……我就……”

 

是啊,就算他骗了他们,他又能把他怎样呢?

 

叶修又低落起来。

 

冥界。

 

叶乐气急败坏道:“你看你,让他们俩听到你的声音,你这段时间的努力又白费了!”

 

苏沐秋笑了笑,说:“白费,又有什么大不了呢?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。他们也值得我那么做。”

 

一如那个夏天。








 

To be continued.

 

你爷爷关注的文更新了!!(滑稽

#-06-

评论
热度(21)
返回顶部
©崔九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