崔九.

叶修选手,天生优秀.

—— 当他们一起上学会闹出什么幺蛾子[全职×渣反×魔道×天官](66~70)

#文by祁鹤


#(1~5)     (60~65)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66.






英语课。


“来看这句:I got into a fight with my best friend.卢瀚文,你来翻译一下。”苏沐秋和颜悦色道。(我和我最好的朋友吵架了)



卢瀚文站起来,张了张嘴,问道:“额……fight是什么意思来着?”


苏沐秋友善道:“原意是打架,但用在这里显然不合适。”


刘小别:“吵架。”


权一真:“战斗。”


卢瀚文默了一下,选择相信权一真:“我和我最好的朋友战斗了。”


苏沐秋:……


我知道你们庙药不和但显然是刘小别同学翻译的是对的啊。











  • 67.






语文课。


“以前都是我向你们提问,现在课文学了一半了,要不你们来提问我?”课文讲到一半,楚云秀突发奇想,道。


于是。


“请问本文的主旨是什么?”


“请问本文的中心思想是什么?”


“请问本文运用的说明方法有哪些?”


楚云秀:……


苏沐橙:“……课文还没讲完呢,就扯全文……”











  • 68.






物理课。


肖时钦在讲压强。


“小孩切胡萝卜切不断,去磨刀,用来减少受力面积。这是增大压强。”


戴妍琦:“磨刀用的时间长,还累,为什么不直接咬断呢?”


肖时钦:……











  • 69.






政治课。


李轩在讲练习册。


突然袭击以至于许多学生都没带。


叶修和魏无羡也没带,他俩本来想向后面借一本,却发现后面的聂怀桑和温宁也只有一本。


叶修随口问道:“这本是谁的?”


聂怀桑淡定道:“当然是我的,是温宁的能这么干净吗?”


温宁不好意思地笑笑。


魏无羡&叶修:……


你说的好有道理。











  • 70.






英语课。


讲课文。


“家长都希望孩子越来越好是很正常的,比如,这次考了95,家长就希望你下次考一百,下次考了一百,家长就希望你一直保持一百。”


叶修:“嗯对,一百五的卷子。”


苏沐秋:“……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To Be Continued.


#(71~75)

评论
热度(49)
返回顶部
©崔九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