崔九.

叶修选手,天生优秀.

—— 当他们一起上学会闹出什么幺蛾子[全职×渣反×魔道×天官](18~20)

#文by祁鹤




#(1~5)       (16~17)


 

  • 分初高中两部,现在是初中部。

  • 小段子形式。

  • 人物作者的, ooc我的。

  • 我怕不是起名废。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18.






  初二了。


  期中考了。


  第一天考了语文和物理。


  考完语文后,暴躁的金·大小姐·凌愤怒掀桌:“卧槽这个‘爱的回声’是个什么鬼畜玩意儿!!!这是什么破作文题!!!昨天五中也考了语文,他们的作文题多他娘的简单!!!‘英雄观’!!!我们这‘爱的回声’是什么鬼啊啊啊啊!!!回你麻痹回!!!”


  一旁蓝景仪也愤然道:“就是!我他……我怎么知道mao ze dong他老师是谁?!谁又知道那杨啥啥的女儿是谁?还mao ze dong的妻子?什么鬼畜玩意儿??”卧槽,差点爆粗口了。


  金凌一听不对劲,向蓝景仪嘲道:“哟,我们以‘雅正’闻名的蓝家人今儿怎么差点爆粗口了?”


  蓝景仪一噎,回道:“我没有!”


  “你就有!”


  “我没有!”


  江澄脑门青筋突突的跳,忍不住回头制止两人的幼稚行为,怒道:“好了!都给我闭嘴!好好看看书!你不看别人还要看!”


  金凌和蓝景仪闻言怂了,冷着脸朝对方哼了一声,各自回到自己的座位上,翻起书来。










  • 19.






  第二天考了数学、政治和地理。


  数学考完后,魏无羡兴致勃勃地和蓝忘机对答案。


  “二哥哥!我……我这题…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活了五分啊啊啊啊啊!!!”


  聂怀桑被魏无羡的鬼哭狼嚎吓到了,惊疑道:“魏兄!怎的?!”


  魏无羡哭丧着脸道:“怀桑!就是填空第一题!问取值范围的!我他娘的,把……把x+2≠0解出了x≠2!!!我日你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五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”


  聂怀桑一听,感觉不对:“魏兄!口下留德!!!”


  同时,蓝忘机和聂明玦开口:“你说什么?”


  羡羡:卧槽忘了眼前这位有哥哥的啊啊啊!!!凉了凉了是真的凉了……我明天怕是考不了试了啊啊啊啊!


  一旁的叶修乐了,拍了拍魏无羡的肩膀,递给他一个幸灾乐祸的眼神。


  魏无羡:“……”


  蓝忘机:“……”


  聂怀桑:“……”


  聂明玦:“……”


  刚进来就看见这一幕的苏老师:“……”


  苏老师对惊恐不已的叶修和善一笑。


  然后叶修就打了个哆嗦。


  完了。


  他想。


  羡儿,明天哥陪你一起缺考。










  • 20.






  期中考完后,班主任喻文州在班里实行了改革(?)。


  叶修精辟总结:“改小组制为大组制。”


  周一班会课上乱哄哄的,坐在新座位上,有人欢喜有人忧。


  比如金凌和蓝景仪。


  “卧槽你是谁我怎么会和你坐在一起!!!”


  “你问我我问谁???”


  再比如黄少天和蓝忘机。


  黄少天瞥了一眼了蓝忘机。


  呜呜呜妈妈我要换位这个人好可怕。


  再再比如风信和慕情。


  看到他俩坐在一起,师青玄等人不由自主的打了个寒颤。

 


  聂怀桑坐在了魏无羡的后面,发现他和叶修还坐在一起,疑惑道:“魏哥,叶哥,您俩怎么还坐在一起?”喻文州不怕班级大乱?

  叶修淡定道:“哦,我和羡儿坐了半个学期的同桌,感觉相见恨晚,不舍得分开,便去找了喻文州说我俩还想坐在一起,喻文州没什么意见,同意了——话说回来我现在是真庆幸去找他了,不然他还不知道给我安排到哪去呢,你看金凌蓝景仪,少天忘机,还有风信慕情。是吧羡儿?”

  魏无羡劫后余生道:“是啊。我觉得喻文州肯定是故意整金凌和蓝景仪的。”


  过来找蓝思追实际偷听的金凌:“……”


  我日你哥喻文州。


  老子和你不共戴天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To Be Continued.





 

。。。人生中文章第一次被屏蔽。。。

就因为RMB上的那位。。。。

 

评论(4)
热度(114)
返回顶部
©崔九. | Powered by LOFTER